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务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文成交通事业的发展,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使命感,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29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21年县交通运输局务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局长邢文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含港航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交通执法队、公运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交通执法队、县公运中心、局机关及港航中心各科室分别就当前工作短板和今年工作思路做了汇报,谈问题、谈思考、谈设想、谈思路,深化细化了具体的实施路径和工作举措,为2021年剩下的278天的工作任务划好重点、定好大纲。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科室思路清、有思考,目标明确,举措翔实,进一步提振了信心、振奋了精神、昂扬了斗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融会贯通学,不仅要吃透相关会议精神,还要对自己的业务知识熟练掌握,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思想教育上下功夫,要不折不扣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知党、爱党、信党、忧党、护党,同时作为交通人应当积极探索交通价值观,进一步凝聚共识,持续打造为民服务的清廉交通。三是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要着眼新形势、新状况,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载体,干出特色,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四是在贯彻执行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明确权责,找准定位,确立具体目标,相互协作,打好组合拳,跑出加速度,让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结果论英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