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全县第一笔存单质押登记融资业务成功落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伟)近日,文成县第一笔在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平台登记的存单质押登记融资业务落地,为普惠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新思路”。

  为落实好存单质押登记融资业务,中国人民银行文成县支行实地走访了地方法人银行机构,就如何做好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希望相关机构切实做好担保品抵押登记业务,有机融入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农村金融服务开辟新渠道;突破担保登记瓶颈,拓宽可担保品范围,进一步将生产设备、产品、权利等充分利用,解决普惠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据悉,该笔存单质押业务成功登记预示着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业务将开始逐步在全县推广,为普惠小微企业解决三个难题:一提供资金解决周转问题,给企业采购原材料、加工、销售提供资金缓冲期;二是部分普惠小微企业没有厂房、房产等不动产抵押品,融资渠道受阻,通过存单质押有效地解决无抵押品问题;三是提供银行代办登记服务,解决操作上“不会、不懂、不办”的难题,畅通业务融资渠道。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