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领读党史故事 感受百年风华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明豪)为庆祝建党百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黄坦镇党委书记兰大潘从原著出发,带领干部领读原文,从原文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有了初心就担负着使命,有了使命才会追求“方得始终”的方向。

  党的故事在兰大潘口中慢慢讲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峥嵘岁月里,不管是雪山草地的凄风冷雨,还是井冈太行的腥风血雨,不管是延安窑洞的斜风细雨,还是改革开放带来的惊风急雨,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艰辛历程书写了辉煌篇章。

  理论是行动的先导。黄坦镇开展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强调坚持理论先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扎实的理论武装推动党史深人人心,指导行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以昂扬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