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开展离退休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峥嵘岁月 续写时代华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佳瑾)3月30日上午,周山畲族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西坑畲族镇周定革命纪念馆、珊溪镇刘英纪念馆开展“红心向党·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重走红色历史长廊,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上午,老干部一行人到西坑畲族镇周定烈士纪念馆,展出的文物、历史图片,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老干部。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周定同志为工农兵武装暴动,夺取政权,建设苏维埃政府付出自己的献血与生命的革命气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刘英同志雕像,老干部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掷地有声,句句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老党员干部更要积极参加,作好表率!”有着60年党龄的老干部李学林动情地说。

  随后,老干部们认真观看着刘英纪念馆内每一张珍贵的历史资料,学习红十三军、红军挺进师以及挺进师政委刘英同志在珊溪的革命斗争史。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从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成就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凝聚力量,强化思想武装,永葆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他们再次承诺:不忘初心,退休不退责,牢记使命再出发,银发生辉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该乡将启动“青老结对传帮带,结对共建促成长”活动,通过青年党员干部与离退休老党员结对,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同时,老同志们以自己的初心,向青年同志传递正能量,激发引领青年同志的新时代担当,将初心传递,让精神传承,推进周山经济事业发展繁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