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3月30日上午,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动平安浙江建设迈向现代化,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保驾护航、增光添彩。

  县领导刘中华、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打造“重要窗口”一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平安浙江建设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拓展各平台载体功能,强化司法保护、问题整治、预警防控,持续打击惩处黑恶犯罪、“打伞破网”,加强网络社会综合防控,以全面加强行业风险隐患管控为重点,全链条、全领域、全过程管控,切实维护公共安全。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数字赋能、注重强基导向、加强平安队伍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形成建设平安中国示范区、法治中国示范区的强大合力,努力实现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安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浙江省2020年度平安市、平安县(市、区)和平安建设工作突出单位进行表彰,我县被授予“平安牌”。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