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张玲 魏为强)3月3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推动文成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开展了学习,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精神,并邀请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万磊作辅导报告。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郑文东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季昌丰、赵东佐、童文阳等参加。

  刘中华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融交汇的关键时刻,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争做学习表率,对党史作更深的理解。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把牢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这个关键、抓住树立正确党史观这个核心,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践之于行。

  刘中华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力量。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觉传承好党的优良作风,着力在“学”出新高度的同时,“干”出新作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评判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努力提升坚持系统观念的能力;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能力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为实现新时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