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县政协召开九届五次会议各组召集人、联络员暨会风会纪监督组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今天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五次会议各组召集人、联络员暨会风会纪监督组成员会议,明确大会期间的任务安排和纪律要求。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主持会议。

  刘金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这次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全体参会同志将思想高度统一到县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将精力凝聚到开好会、建好言的具体行动上来。要严密疫情防控工作,各组召集人和疫情防控联络员要认真负起责任,引导和督促本组委员落实好各项防疫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健康筛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防疫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引导,充分激发与会人员的协商议政热情,积极为我县打好“十四五”开局首战和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建良言、多献良策。要严明会风会纪,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请假制度、严明会场纪律、严肃执纪监督,确保会议自始至终风清气正、井然有序。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会议会风会纪监督组组长蔡建国,县卫健局副局长、会议卫生保健组副组长李顺华,县政协秘书长郑丹丹分别就会风会纪监督、疫情防控工作和会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