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4月1 日上午,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全力做好本届县委巡察工作的“收官之战”,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童文阳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始终注重县委主抓主管,聚焦巡察政治监督,注重分类高效巡察和问题整改达效,成效明显。要总结回顾全省试点实践经验,改进工作不足,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为全省巡视巡察工作提供“文成经验”。

  刘中华要求,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根本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十三届县委巡察“收官之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细化巡察监督重点上下更大功夫,重点围绕“三个聚焦”的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在构建齐抓共管格局上下更大功夫,打通巡察监督与各方面监督的内在联系,形成监督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在彰显巡察利剑作用上下更大功夫,要以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为契机,主动对标对表,有力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地落细。

  刘中华强调,要强化巡察队伍自身建设,确保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巡察。要加强政治建设,练就过硬本领,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打造一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尖兵”队伍,切实巡出声威、察出震慑,以巡察工作新成效,为推进文成绿色高质量跨越发展、打造新增长极提供坚强保障。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