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男子深夜大声骂人一年多 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日前,文成法院审结了一起寻衅滋事案,被告人卓某因与其岳父家发生纠纷及生活中琐事心生愤懑,连续一年多深夜扰民,最终为自己的荒唐行为付出代价。

  2019年5月至2020年11月5日期间,被告人卓某在其家中多次使用侮辱性语言深夜叫骂,甚至在深夜用扩音喇叭循环播放侮辱性录音,附近居民不堪其扰。

  本该休养生息的夜晚,如此肆意扰民,岂能坐视不管?在公安机关多次制止之下,卓某仍屡教不改,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严重影响周边群众正常工作、生活。2020年11月5日,被告人卓某在其家中被民警抓获到案。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卓某多次辱骂他人,破坏社会秩序,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被告人卓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主要罪行,系坦白,对其可以从轻处罚,遂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卓某有期徒刑一年。

  法官说法:
      生活中会遇到许多不遂人愿的事,当与他人出现矛盾时,应当保持宽容、冷静的态度去解决问题,友好地协商和沟通更加有利于社会和谐发展,绝不应意气用事,为发泄个人情绪,肆意影响周边群众工作、生活,多行不义之事,最终受害的必然是自己。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