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罗招政等参加我县2021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鲜花敬英雄,浩气存天地。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我县举行2021年清明祭英烈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官山背烈士陵园一片庄严肃穆。现场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在婉转低回的《献花曲》中,礼兵托起花篮,正步缓缓走向烈士墓,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刘中华、罗招政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上前整理花篮缎带,祭奠烈士英灵。参加公祭的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并致以深深的三鞠躬,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之情。

  仪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告慰先烈英灵。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