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多部门开展丧葬用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潘聪聪)为进一步规范丧葬用品市场秩序,营造整洁、文明、健康的祭祀环境。4月2日,县殡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等8家成员单位,开展清明节前丧葬用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专项整治行动小组来到县城内销售丧葬祭祀用品店铺,检查营业执照及其在售的丧葬祭祀用品,对丧葬用品市场所销售的仿真人民币的冥币进行了整治查处。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向经营户宣传讲解丧葬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引导市民厚养薄葬、文明祭祀。截止发稿时,整治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检查丧葬用品店铺20余家。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规范商家祭祀用品市场管理。清明期间,倡导市民安全祭祀、文明祭祀,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祭祀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