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考试  -> 正文招聘考试

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因工作需要,文成县农业农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执法队协助人员5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热爱农业执法工作。有文秘、法律专业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3.温州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1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31日至4月16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文成县农业农村局303办公室(大峃镇伯温路4号),联系人:项永斋,办公室电话:59010914,手机号码:13968913580(613580)。

  3.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罪证明等。

  (二)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含五险一金)由县财政保障,按县相关规定执行。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文成县农业农村局。

  文成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3月30日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