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村社擂台·三比三看”活动

村社擂台鼓干劲 比学赶超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为进一步推动“一肩挑”后村社干部高效履职、村社组织行稳致远,营造“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7日,南田镇“村社擂台·三比三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考评团以实地走访+现场问答的方式了解各村的工作成效、治村经验,通过对干部坐值班情况、活动阵地规范化运行情况等“组织健康运行”指标以及对道路场所、房屋院落、河塘沟渠等“美丽家园两最三比”指标考核进行现场测评打分。此外,在上午的初步督查结束后,由镇领导代表组织考评团召开碰头会,要求各成员秉持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量化评分。

  谋事先谋势,谋定而后动。今年以来,南田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谋划出台《南田镇“村社擂台·三比三看”实施方案》,成立由镇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以及站所、片区负责人组成的考评团,搭建村社学习交流、亮晒比拼和发现典型的平台,为增强干部队伍活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夯实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3天,以“美丽家园”“村社组织规范化运行”两块内容为主题,以“美丽家园分”“健康运行分”“擂台比拼分”“附加分”四项标准为基础,激励村社干部在重点工作上克难攻坚、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奋力续写“伯温故里”新篇章,高标准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样板区夯实组织之基、展现担当风采,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