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乡音土话传党声 百丈漈妇联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用,4月8日,百丈漈镇组织“天湖姐妹”宣讲队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用老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乡音土话,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让村居民众在寓教于乐中学知识、受教育。

  在明亮温馨的文明实践所里,“天湖姐妹”宣讲队代表、石庄村党总支书记赵小红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方言深情讲述党的历史,领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分享自己在农村基层工作的难忘经历,深深鼓舞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做一行专一行爱一行,争当先锋和表率。活动现场感人真挚,在座同志齐声朗读党史部分章节,直观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更加感受到了今天的发展局面来之不易,不禁对老一辈的共产党人肃然起敬。

  百丈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场地,积极宣传动员党员群众,学习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一系列书籍,并配合开展各类宣讲,使参与人员在重温党史中进一步胸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 据了解,自百丈漈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组建宣讲团、开展理论宣讲、重走革命根据地等活动,重温了红色精神,加深了党史领悟,此次活动更是用鲜活的党史故事,亲切的乡音土话,让百年党史走进群众的心里,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