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财政税务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赵鹏鹏)4月7日下午,全县财政税务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蕙娜主持会议。

  会上,县财政、税务、审计部门就财政税务审计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罗招政对近年来我县财政税务审计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县财政税务审计工作还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各乡镇、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财政税务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全力破解当前我县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

  罗招政强调,各乡镇、部门要紧盯目标,积极作为,着力涵养税源,抓好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培育,聚焦挖潜增收,严格规范组织非税收入,加强产业用地开发,确保完成财政税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提升质效,健全审计监督体系,着力在推动重大政策落实、提高财政资金绩效、保障改善民生水平、提升审计整改实效上精准发力,持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要锤炼本领,真抓实干,加强自我提升,狠抓执行落地,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廉政底线,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在“十四五”开局奋进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