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企业主带头接种疫苗 鼓励员工积极打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赵冲)4月8日,巨屿工业园区多名企业负责人自发组织前往巨屿卫生院接种疫苗。

  “我这里是一个初步检查,高血压高血糖的没有没有……”在卫生院里,企业负责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出示身份证明材料,并填写相关登记信息,在阅读注意事项后,大家排队进入接种区进行疫苗接种。

  文成县旺源生物质颗粒有限工司总经理苏志胜说:“作为企业主我们应该带头给员工们作示范,其实疫苗是政府花很大力气研发出来的,是没什么问题的,我们应该积极参与接种。同时,接种疫苗之后身体需要休息,我们可以给工人放假一天,并加强食堂伙食让他们身体保持健康。”

  据悉,除了企业负责人带头打疫苗,巨屿镇还利用宣传车、微信群、宣传栏公示等方式,广泛宣传普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知识。

  巨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夏晓曦表示,当前该镇不仅仅是企业主带头打疫苗,全镇的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干部都带头接种疫苗,不仅起到了党员带头示范的作用,还有力的宣传了疫苗接种工作。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力度,挨家挨户地上门宣传动员,以达到全员免疫的效果。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