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我县各地企业、党员积极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林培科)为提高新冠疫苗接种人群的覆盖率,构建坚实的免疫屏障,我县各地不少企业、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打完之后坐那边休息半个小时,有什么不舒服跟我们讲。”4月8日上午,百丈漈卫生院有不少来自企业的员工前来接种疫苗。温州雄振汽配有限公司、浙江兴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迦南美地置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近80位职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预诊、信息登记,依次接种疫苗。

  浙江兴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理佘家忠表示:“免费接种疫苗是国家政策好,对我们这些工人农民都有很大的帮助。”

  为动员更多员工接种疫苗,实现“应接尽接”。浙江兴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不断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公司领导班子带头接种疫苗的同时,还安排专班统筹,分批次有序安排接种时间,确保接种、工作两不误。生产经理佘家忠就是第一批接种队伍中的一员。

  浙江兴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理佘家忠说:“有些工人,刚开始不太了解,我作为公司的代表,今天带了一部分人过来,带头先接种疫苗,然后我再回去继续宣传,尽量打消工人们的顾虑。”

  除了当地的企业职工,不少村民也纷纷前来接种。“接种疫苗既是响应国家的号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有好处,我作为共产党员更要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进行宣传。”老党员郑金满坚定地说道。

  截至记者发稿前,该接种点共接种群众1000余人,企业员工占30%。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