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全民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共享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黄坦镇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抓手,聚焦乡村管理突出问题,推进乡村精细化整治,落实乡村管理软硬件建设“比翼双飞”,美化“面子”也充实了“里子”,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清洁、文明有序的农村新面貌。

  从云峰村出发,村两委牵头整治村落环境,集中清扫街道、马路、河边等脏乱地点,不分昼夜、夜以继日,从环境卫生、垃圾监督等方面全面发力,将卫生落实到村落的每一条街巷、每一个时段,塑造出城镇新面貌,提升城镇生活质量。

  强化片区领导分片包保督办、暗访督查和分管领导随机督查工作,在全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卫生的问题、提出的要求、确定的整改措施有人盯、有人抓、有人管。

  通过集中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辖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在此,呼吁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一场创建卫生城市的攻坚战,迅速在黄坦镇打响。全镇干部群众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每一个人都成为创建的参与者,用文明改变着这座城镇,刷新城镇高颜值。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