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4月12日下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召开。县领导刘中华、虞立清、郑文东、虞绍榜、童文阳、章禾舟、陈锋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自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县委始终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大事大抓、强势推进;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压紧压实责任,全面统筹指导,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政法各单位充分发挥组织功能,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创新举措,狠抓动员部署、学习教育环节落实,实现了教育整顿工作的良好开局。

  刘中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查纠整改的重大意义。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 既是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教育整顿功能、关心爱护政法干警的重要体现。要引导干警充分认清重大意义,自觉克服无关紧要的应付心态,放弃蒙混过关的侥幸心理,打消对抗组织的冒险念头。

  刘中华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推动查纠整改有力有序。查纠整改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要抓住重点,切实抓好专项整治的谋划部署,要严字当头,切实把握从严较真的根本原则,要严实作风,切实提升顽瘴痼疾的查纠实效。要强化整体联动,形成合力推进良好局面。要牢牢把准方向,强化协同作战,突出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决心和担当,走深走实专项整治,努力以过硬成果净化政法队伍,为文成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上,县法院、县公安局就推进下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表态发言。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