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出台村监会工作跨村监督办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建周)为了更好地履行村务监督委员会的监督责任、提高监督实效,珊溪镇纪委根据浙委办〔2010〕80号《浙江省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规程(试行)》、《乡镇(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强化对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领导工作清单》等文件精神,结合该镇实际,日前出台了珊溪镇村监会工作跨村监督办法,并以文件形式发至各村务监督委员会。

  村监会工作跨村监督具体做法为:各村务监督委员会在履行好本村的监督责任之外,还要协助本镇其它村进行村务监督。跨村监督工作主要是指监督它村的财务及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跨村监督采用A村监督B村,或A、B两村联合监督C村的方式进行监督,不能A、B两村相互监督;通过询问、查阅、走访、实地堪察等方式进行监督;跨村监督每月进行一次,时间定于各村在审核本月账目的时候,监督村和被监督村名单由镇纪委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在监督活动完毕后,参加跨村监督的人员需要在镇纪委专门制作的《珊溪镇村监会跨村监督情况登记表》上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并签字,交镇纪委保管。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