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浙江交通投资集团文成收费站:自主研发新型隔离护栏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军锋 苏洁洁)近日,S34龙丽温高速文成高速收费站内广场一排红色水马被更换成了新型隔离护栏,整齐划一的新型护栏成了文成收费站上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原先文成高速内广场使用的都是塑料隔离水马,此种水马体积大、移动不便、老化速度快、不具备防眩光功能,拥有许多弊端。来车灯光耀眼,从收费口到匝道,距离不远,容易出现司机晃眼,撞到隔离水马的事件,给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以及司乘们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对此,文成高速联合马屿中心所技术人员针对高速水马的“缺陷”,开展了一场“治疗”研讨会。经过多次现场勘探、研究,设计出了移动式防眩光隔离护栏。

  这种隔离护栏一改原来塑料水马的笨重,由不锈钢板组合而成,提高了隔离栏使用寿命。安装好后带有滚轮,只要拔开地脚螺栓的插销,就可以进行推拉,高速内广场遇到的特殊情况时,可以打开隔离栏进行紧急掉头。同时,为工作人员清洁打扫提供了极大便利。三角形网格结构的设计不仅简练、美观,而且稳定,耐冲击。最值得一提的是,新型护栏顶端加装了防眩板,完美地解决了来车灯光眩目的问题。

  经过试用,广大司乘和收费站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新型隔离栏的安装,消除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交通通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下一阶段,文成收费站将以此为契机,积极面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员工持续钻研创新,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建设夯实基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