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率队来文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4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率队来文,就“建设种业强省”“送科技下乡”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刘金红、刘云、雷旭燕、张丽俊等参加座谈或调研。

  陈小平先后赴二源镇邱老汉农庄、百丈漈镇大月湾农场、百丈漈圣腾农业产业园、黄坦镇左右花卉基地和冷链物流园及农康院等地,实地调研大棚育种、“北果南移”育种及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情况,与当地党委政府、科技人才、农民等深入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我县“建设种业强省”和“送科技下乡”两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陈小平对文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共同精心组织好省政协送科技下乡活动,确保实际实在实效。要着力方向,深化项目对接,落实好科技下乡项目清单。要着眼长远,深化科技合作,构建科技下乡的长效机制。

  陈小平要求,要因地制宜,发挥比较优势,促进种业的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文成实际,在全面调查、摸底、梳理的基础上,发挥独特的区位、产业、生态等优势,积极培育种业发展的新型主体,实现种业跨越式发展。要改革赋能,推进农业生产方式的变革,为科技赋能农业现代化打通转化通道。要深化数字化改革工作,不断探索、总结、推进数字化改革在农业产业上的应用,把改革和科技的文章写在文成的大地上,不断续写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篇章。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