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雪惠)为不断深化各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厚植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教育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黄坦镇各村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党的历史,坚定党员们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周岙底党支部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党的创建历程;后巷村党支部“一肩挑”领学党史,分享英雄故事感受英雄气概;机关党支部陈书记给培头民族村党支部宣讲党史,回忆百年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绿洲果禽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促进两新企业有序发展;老干部党支部通过党史故事,忆峥嵘岁月,展现银龄担当.......各支部积极组织当党史学习教育,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先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坚持不懈做好事做实事,固化共产党员为民谋利之魂,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百年历史节点上,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局面,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兵心的实事。以革命先烈为标杆,进一步传承和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鼓舞斗志、坚定信心、履职尽责,不忘初心感悟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使命,为黄坦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