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人居环境大整治 同心齐力筑家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雪惠)近日来,黄坦镇云峰村以“创建国家卫生城镇”为抓手,攻坚克难,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领先做卫生文明示范村,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努力打造高颜值村容村貌。

  走进云峰村,只见房屋整齐划一,街道宽阔通畅,一幅充满现代气息的新农村画卷映入眼帘。

  由村民、村干部、创国卫工作队、党员队伍组成的清洁队齐心协力,集中清理村道上的枯枝落叶、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全面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云峰村村民为打造更加干净、优美的人居环境,积极行动起来,向“脏乱差”开刀。更有工作者不分昼夜,高空作业,为城镇文明标语建设尽心尽力。

  “不仅是村子变漂亮了,一场场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下来,也能够引导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云峰村一肩挑介绍,今年以来,云峰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目标,结合美丽城镇工作,先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30余次,农村人居环境大为改善。下一步,该镇各村也将加大力度,更加精细化地整治村庄道路两侧、房前屋后的环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