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专题听取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魏为强)4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毛伟新、张海飞参加会议。

  会上,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作发言。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刘中华充分肯定了一年多来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草创阶段的文成生态工业发展离真正的工业化仍有差距,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定力和决心,迎难而上,共同努力,深入推进文成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

  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系统统筹产业园的规划谋划,努力推进园区规划调整,真正形成“多规合一”。要加快基础设施先行配套,逐步完善园区基础配套体系,稳步推进园区建设,优化发展环境。要明确项目招引和建设是核心,不断增强招引的能力,提高招引的标准,完善招引的政策。要更加细致深入企业服务,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企业,形成部门合力,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合理布局,建立联动机制,共同发力,加快产业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开创文成生态工业发展新局面,助推文成经济高质量发展。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