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重温红色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雪惠)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加深对红色革命文化的理解,4月25日下午,黄坦镇机关第一、第二支部赴平阳瞻仰浙江省一大革命旧址,参观红色故地,在回望历史中淬炼忠诚信仰,在重温革命传统中集聚奋进力量。

  在导游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山门红军公园、红旗观光通道、五百壮士出征浮雕墙、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挺进师纪念馆等,瞻仰红色遗迹,聆听革命故事。随后,参观了省一大纪念园和省一大会议旧址,了解省一大会议为什么这个小山村召开,以及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人物和会议精神等。红色基地展示了最初那段风起云涌的历史,引导大家体验红军行军的长途跋涉,感受战争时期的烽火岁月,磨砺坚毅品质,厚植爱国之情。

  在省一大会址前,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叩问初心;在纪念园内,党员干部们用心感受共产党人为民爱民的情怀……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革命往事,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内心,激励各位党员干部励志笃行,践行担当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红色历史,有助于发掘传承红色基因,夯实理想信念,下步,他们将用时间砥砺信仰,以岁月见证初心。

  高举旗帜跟党走,不忘初心永向前。随着学党史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黄坦镇领导及干部将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动力,进一步汇聚起推进事业的磅礴力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