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深改委第七次会议暨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4月27日上午,县委深改委第七次会议暨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招政、季昌丰、虞绍榜、张蕙娜、赵东佐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一年来,我县改革工作有新作为、新成效、新突破,值得充分肯定。但也要清醒认识短板和不足,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改进体制机制上的瓶颈制约。

  刘中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凝聚改革的思想共识。要持续深化改革思想认识,始终坚定正确改革方向;要不断增强改革创新自觉,注重激发基层创造活力;要始终突出改革工作实效,更加坚定改革惠民导向。

  刘中华强调,要聚焦重大领域,着力攻坚破难,推动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要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内涵要求,全力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要全面落实数字化改革目标任务,发挥文成优势开发特色场景应用,守牢数字化改革的工作底线。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撬动“两山”转化、为侨服务、未来乡村、未来景区、基层治理等领域的重大改革。要强化履职担当,突出高效协同,汇聚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要压实责任抓到底,完善清单抓推进,争先创优抓改革,全力推动我县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和省数字化改革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审议了《2021年文成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审议了《文成县数字化改革总体方案》。会议还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发改局、县经信局的改革工作述职,相关县领导作了点评。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