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2021年第一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郑国统)4月26日下午,我县组织收看2021年第一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活动。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刘金红、季昌丰、虞绍榜、赵东佐、童文阳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活动集中亮晒了全市各乡镇(街道)经济发展、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指标。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县乡换届之年。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快马加鞭抓推进、心无旁骛抓落实,真正把换届之年变为大干之年、争先之年,交出让组织和人民满意的开局答卷。

  会议强调,要面向未来,跳出乡镇看乡镇,以大格局谋划大发展,以数字化改革为总牵引,做到眼里有“势”、心里有“数”、手里有“招”,练出引领时代的过硬本领。要争先创优,在指标上争先、项目上争先、服务上争先,干出开局之年的别样精彩。要携手共进,强化标准引领、短板补齐,走出共同富裕的特色路子。要统筹协同,联动推进党建统领、平安铸基、法治护航,掀起红动浙南热潮,夯实基层战斗堡垒,抓好海上渔船安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防汛防台等工作,创造平安和谐环境,交出庆祝百年的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乡镇换届之年要坚持“干中换、换中干”,紧紧聚焦事关发展的重点任务,包干负责、揭榜挂帅、擂台比拼,在换届之年干出新风采、创出新业绩。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