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郑国统)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根据省委、市委部署,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县委书记刘中华、县长罗招政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温州城市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红辉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从中国共产党的两大历史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的两大历史背景出发,以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历史的“三次伟大飞跃”为切入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从中寻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成功密码。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为全县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市委宣讲团的报告精髓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学习党史、领悟思想,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同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励人心、鼓舞干劲、推动工作,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勇开新局。

  当天,宣讲团还赴大峃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