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举办“百年党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一支信仰坚定、本领过硬、担当有为的党史宣讲队伍,4月29日上午,铜铃山镇在铜铃文化礼堂举办“百年党史”演讲比赛,选拔党史宣讲优秀人才,组建“红铃铛”宣讲团。

  本次演讲比赛特邀铜铃山镇党委、石垟林场、农商行石垟分行、卫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评审。19名参赛选手提前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选主题,并抽签确认演讲顺序。在近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各具风格,演讲内容旁征博引,以“百年党史”为立意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回首过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比赛结束后,镇党委书记李正益为“红铃铛”宣讲团代表授旗,并进行现场点评。他指出,讲好党史一是要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德育人;二是要以小切口讲大道理、以小故事讲大哲理、以小细节讲大情怀;三是要有章有序、有点有据、有滋有味。希望宣讲团可以担负起党史学习者、传播者、传承者的角色,结合铜铃山镇丰富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让党史走入寻常百姓家,在全镇上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