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经信局赴民爆公司上党课

学党史 谈感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椰椰)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4月27日上午,县经信局党委委员林爱萍赴文成县民爆公司为全体党员职工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学习会上,林爱萍以“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大”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怎样学习和把握党的百年历史、学史明理明的是什么理”三个方面,为我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深入浅出的党课,学员们听得聚精会神、专心致志。

  “通过学习党史,我们能更好的领悟党在成长历程中经历的坎坷,从中汲取其成功经验,将其继承下来,传承下去,进一步发扬光大;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谛,从而坚定信心,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支部委员张世银这样说。

  “要认真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深刻感悟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入了解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拥护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认清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感悟我们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青年党员王健说。

  全体党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党史为镜,不断查找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并加以整改,勇担使命助推企业各项工作的开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