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献礼建党百年 歌唱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雪惠)歌声悠扬传民情,舞步灵动庆百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瑞安—文成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黄坦镇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用文艺形式讲好红色故事,让村民在榜样激励和红色传承中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前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演出在激昂的龙鼓舞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喜悦的氛围,瞬间让观众们感受到热情,引得阵阵掌声。表演唱《苗岭连北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将故事娓娓道来,让红色精神深入人心。群舞《最美中国》动作优美,舞姿曼妙,让观众们感受的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新时代的跨越发展。节目中也穿插了党史知识竞赛抢答环节,让村民们融入其中,边看表演边学党史。最后,文艺演出在《茉莉花》优美的舞姿中落下了帷幕。

  表演者用精彩的演绎表达着对党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观众们赞不绝口、如痴如醉,纷纷用手机记录着精彩瞬间。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萦绕着整个礼堂。

  此次汇演展示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传达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激情和热情。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