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农商行党史学习“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 赵海燕)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文成农商银行在百丈漈大月湾农场成功举办“学党史扬党旗庆百年”党史学习趣味定向赛,共有近50位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参赛人员以组队形式完成了多项游戏闯关牢记党史的实战模拟演练。定向赛设置了“飞夺泸定桥”“一带一路,互通互联”“牢记‘史’命”“我爱红歌”“红军闯三关”等6个项目,参赛人员在游戏地图的指引下到达各个游戏项目场地,通过桥上摇摆平衡力对决、在小皮艇滑翔水道干扰下识记党史语录、找到话筒并接唱红歌等游戏项目的开展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记忆。意气风发的青年团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通过重重关卡集齐红色诚意卡片,让党史知识学习跟随着参赛者急促的脚步声“跑”出加速度。

  本次活动以“重走红军路、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让党史知识学习场地从书房跑向田野,将党史知识从书本上的一个个文字变成一场青年人的比拼竞技盛宴。通过团体共同完成多个目标,将党史知识鲜活起来,将活动中的党史融入脚下、记在脑里、刻在心底。通过辛苦通关集齐红色诚意卡片,充分感受不畏艰辛、艰苦朴素、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关注党史学习方式创新,继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努力在创新学习内容、形式和方法,不断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