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书香政协|文成县政协线上读书香飘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我们要带着深厚政治感情充分领略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人格魅力,不忘‘初心’,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行为境界。”“学习百年党史,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任何时候都要牢记于心。”自文成县政协“崇学善思·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以来,文成县政协读书群组里“书香浓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学思交流精彩纷呈。

  根据文成县政协党组部署,“崇学善思·书香政协”党史学习线上读书活动分6个专题进行,第一专题学习时间为4月16日至30日,重点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开展学习。文成县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带头领读,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相继作重点发言、互动交流,分享读书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读出信念、读出忠诚、读出担当,以学思践悟新思想提高思想水平、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助推文成新时代加快跨越发展、打造新增长极贡献政协力量。

  读书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回归书本、沉浸书香的热情。“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赋予我们无限力量,我们妇女组将竭尽所能,广泛凝聚全县妇女力量,为文成县赶超发展贡献巾帼之智、巾帼之力。”文成县政协委员黄霞读书后有感而发。

  “作为政协系统的一员,就要让读书成为习惯,善学善思、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能力和水平。”文成县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第五读书群组群主徐声福说道。

  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政协氛围,提升读书活动成效,“崇学善思·书香政协”读书群组纷纷开展了形式丰富的读书活动。其中,第五读书群组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不断完善学习制度,及时在群组内设置“专委会主任+界别工作组组长+联络员”和“界别工作组组长+界别委员”两个层级,安排4个界别工作组轮流领读,对群组成员的学习内容、交流发言、心得分享等提出具体要求,并采用重点发言与一般发言相结合、每日点评等方式,带动群组内政协委员积极广泛参与读书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