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筑牢明理增信根基 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吴坤)为继续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成县史志讲坛第四期暨西坑畲族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本次学习会邀请到高级教师、省作协会员徐世槐老师授课。全镇领导干部及各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文成县是浙江四大革命老区之一”“我无时不刻为我是一个西坑人自豪”会上,徐世槐慷慨激昂地为学员们讲授了西坑畲族镇的革命史,由浅及深地通过西坑畲族镇江山民族村和铜铃山镇下石庄、虎啸桥等革命老根据地发生的红军革命故事再现了那段军民合作、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的峥嵘岁月。作为历史的亲历者,81岁的徐世槐讲到动情处还是会振臂高呼,他和他带来的感人肺腑的故事赢得了台下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此前,西坑畲族镇已举办过畲小宣“童心向党”讲故事比赛,通过听“儿童版”的党史故事,再次重温建党强党历史。本次听徐世槐老师讲授西坑革命史,再次转换角度,从见证沧桑历史的老者视角探寻历史、走近历史、敬畏历史。

  举办多形式的党史学习会,旨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落深落细。接下来,西坑畲族镇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充分聚焦“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寓学于做,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