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老年信息  -> 正文老年信息

县志愿者活动和公益演出在李山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周山)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2日上午,由文成县委宣传部、大峃镇委镇政府主办,县夕阳红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志愿活动在大峃镇郑家村李山文化礼堂举行。

  本次活动开始时是志愿者为到场的中老年测量血压和理发。重头戏是文艺汇演,演出的形式丰富多彩,有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大中国》,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双重唱,有群舞《故乡在北京》、扇子舞《祖国你好》、斗笠舞、花篮舞、步子舞、曳步舞,还有三句半《垃圾分类》等等,展现了中老年们爱党爱国的精神情操和艺术风采。演员的精彩表演,不时引来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5月3日至4日,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邀请永嘉红楼越剧团,也在这里进行“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公益演出,共上演了“金钗记”、“绣球缘”、“金殿认子”和“琼浆玉露”。古装名戏配上现代音像,曲折的剧情、精湛的演艺紧扣观众的心弦,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