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文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郑国统)5月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文成开展指导,并召开进驻工作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友灿出席并讲话,副组长吴华、梅义勇和指导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文东、虞绍榜参加会议。

  会上,刘中华就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紧跟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围绕统筹部署有“力度”、工作运行有“速度”、目标指向有“准度”三方面,拓思路、强举措,取得了一系列成效。接下来,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精神,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力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确保抓好文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听取汇报后,苏友灿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视程度高,行动迅速,方案举措与实际高度结合,特点突出,宣传报道到位,氛围营造浓厚,树立了良好典型。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上来,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明确目标任务,发挥好正确党史观主动、准确、正面引导功能,将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