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龙湾区党政考察团来文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魏为强)5月7日—8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率党政考察团来文学习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工作,考察“侨家乐”品牌民宿发展等内容。龙湾区领导周赞、张纯芳等参加考察,县领导刘中华、刘金红等陪同考察。

  利用两个半天的时间,龙湾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我县百丈漈镇、南田镇、西坑畲族镇等地,考察了解“侨家乐”品牌民宿发展、刘伯温故里5A景区旅游发展、让川村乡村振兴及共同富裕等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民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

  考察中,考察团成员频频点赞,认为文成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村庄发展富有特色,且文成创新打造的“侨家乐”品牌民宿特色做法值得学习,为龙湾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开拓了思路。周一富充分肯定了文成树典型、引侨资、谋发展的特色做法。他表示,近年来能深刻感受到文成经济社会改变之大,工作推进力度之强,民宿产业坚持高品质、高标准发展,打响了品牌知名度,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值得龙湾学习和借鉴。下一步,考察团将把此次考察中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龙湾实际,迅速补短板,见实效,加快龙湾经济城市社会转型发展。

  刘中华表示,近年来文成与龙湾联系密切,感情日益深厚,文成要向龙湾多学习、多请教,未来希望龙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文成山区县的发展,两地能多走访、多交流,加强多层次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