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全县金融系统微党课知识竞赛决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季志远)5月8日,全县金融系统微党课知识竞赛决赛在文成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县13个银行机构的18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展现金融党员的责任担当。知识竞赛从4月29号正式开赛,以演讲的形式进行预选拔赛,对参赛人员进行初筛。

  决赛上,参赛选手们深情并茂地讲述着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从党的百年历程讲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从老一辈革命家的斗争精神讲到新中国建设者们的奉献精神,从文成的红色历史讲到身边的党员志愿服务故事,让台下的观众朋友享受到一场红色教育的“饕餮盛宴”。

  最终,温州银行代表队的富菲静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