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学史力行”助推民生实事项目优质提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珊溪镇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将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效。连日来,珊溪镇聚焦“四大工程”,围绕“三百攻坚”和“两个年”行动计划,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高质量建设“宜业宜居宜游”新珊溪。

  优“选”十大民生实事。该镇通过广泛征集、走访视察、座谈调研,共收集百余件民生实事,涉及教育、医疗、环境、交通等多方面,最终经人大代表票决选出珊溪实验幼儿园、第二人民医院等10项群众最关切、最需要、最盼望的民生实事项目。下步,该镇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助推各项民生实事,持续提升民生温度。

  紧“盯”项目时间节点。专题听取民生实事的项目整体规划、目前进度、下步安排等汇报,直面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细化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保障民生实事项目“如期交付”。同时,成立专项督办组,实施“定时定量定责”推进机制,紧盯签约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竣工、建成项目抓管理,促进民生实事项目按照既定计划及时、保质、争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凝“聚”多方同心合力。通过定期召开民生实事项目研判推进会,实行“一周一研究、一月一汇报、一季一督查”工作机制,督促各职能部门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承担统筹协调服务,全方位、全过程配合部门之间、镇村之间沟通畅达,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和担当,促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下步,该镇将构建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新局面,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强化协调联动、突出实事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回应群众期盼,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