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在全镇营造铭记党史、感知党恩、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县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巨屿镇党委积策划了以“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为主题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5月10日,镇党委组织镇、村优秀党员干部到永嘉县红十三军旧址追溯浙南革命光辉历程。各位党员认真观看了馆内珍藏的文献照片、历史资料,回顾红十三军的革命斗争史,充分了解红十三军的丰功伟绩。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举行鞠躬默哀仪式,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革命烈士的为革命事业做出的牺牲,追思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一起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高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悟革命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下一步,该镇党委将组织开展“党员到一线”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