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红色初心之旅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向贤)5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红色初心之旅建设情况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汇报了红色初心之旅建设情况及下步计划;珊溪镇汇报了红色街区打造进展情况及下步计划;与会人员作发言。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刘中华充分肯定了我县红色初心之旅建设的前一阶段工作成效。他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利用挖掘好文成作为老革命根据地的红色资源,守好红色根脉,传承革命精神是一项重要工作。

  刘中华要求,要深入挖掘红色革命的历史史实 ,严肃认真地深入研究史料,突出红色初心之旅的主题主线,确立历史地位,提炼革命精神,以大量丰富的史料作支撑,展现文成红色革命的精神内涵。

  刘中华强调,要打造体现红色阵地的氛围街区,红色街区打造要与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相结合,不断提高红色初心之旅的品质和档次。要打造一批红色课程,充分挖掘发挥本土资源优势,打造特色红色旅游研学线路。要积极引入市场化运营,探索建立新机制,打造高品质公共空间,最大程度调动村民参与积极性。要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倒排时间表,以打造红色初心之旅作为重要节点,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