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召开基干民兵集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为打造素质过硬的基干民兵队伍,检验基干民兵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1日,南田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召开基干民兵集训动员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训练目的、讲明训练内容、提出训练要求;要以“加强学习、增强技能、坚定信念”为主题,给民兵讲党史知识。基干民兵不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训令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军事训练,着力夯实应急应战能力,而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理论知识,为国防事业“充好电”“蓄好能”。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身为一名民兵的责任,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在工作中发挥基干民兵的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干民兵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水平。”一名民兵说道。

  会后紧接着开展为期两天的民兵训练。训练科目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军事理论、防汛防台方案预演、道路抢险方案演练、队列训练等。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