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本书”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为推动周壤镇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往实里走,5月10日晚,周壤镇利用周一夜学时间,组织镇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自学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

  学习现场十分安静,只听到大家用笔划书的声音,大家都很认真地做着读书笔记,“我们要在加强党史学习中坚定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实干担当,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周壤镇机关党支部其中一名党员在学习了四本“指定书目”后,在他的学习心得体会中写道。

  据了解,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周壤镇领导班子们主动带头,以上率下,将四本“指定书目”作为学习重点,制定学习计划,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结合周壤镇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同时通过“集中+自学”、“自学+辅导”、“讨论+研究”等模式,组织周壤镇党员干部们开展讲党课、座谈会、党史知识测试等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学习,同时在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中提升学习效果,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