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培训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使群众进一步了解防灾减灾知识,学习防灾减灾法,提高灾害防御能力,树立防灾意识。5月12日,公阳乡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培训和主题宣传活动。

  上午10时,公阳乡组织辖区经营场所负责人和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在乡综合楼四楼会议室进行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培训,讲师通过观看视频和案例分析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培训课。

  下午2时,在联源村避灾安置点门前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一边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解答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疑问,普及防灾减灾常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培训会和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牢固树立了风险管理和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了忧患意识,坚守了安全红线。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