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工商联带队 知名浙商共议文成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潘聪聪 赵鹏鹏)为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优势,贯彻落实助力26县跨越式发展专项行动方案,5月12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必来一行来文召开知名浙商助力文成跨越式发展座谈会,来自各地的知名浙商代表参与此次活动。省工商联副主席、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俊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钱素文参加活动,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季昌丰、毛伟新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百丈漈镇“侨家乐”开臣璞居民宿、南田镇刘伯温故里景区、西坑畲族镇森林氧吧小镇客厅、文成县樟山新区等项目。座谈会上,在听取文成招商引资项目介绍后,与会企业家们围绕文成的发展,结合切身工作实际和感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颇具深度和造诣的见解,为助力文成跨越式发展碰撞出思想火花。

  张必来要求,广大企业家要勇于担当,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积极对接合作、共赢发展,为文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各级工商联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各方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张必来强调,文成县委、县政府要加强领导,制定相关优惠政策措施,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对浙商企业在文成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省工商联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地做好助力文成跨越式发展的后半篇文章,并在各个领域搭建平台,促进双方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