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民警主动上门服务 解幼儿园燃眉之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洛销 张璐璐)“你们真是及时雨,我正愁着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着手。”悦阳幼儿园园长拉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吴周翔的手感激地说。

  近期,文成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通过排查走访获悉,大峃镇辖区即将建成开园的悦阳幼儿园有聘请外教的意向,于5月12日组织民警到悦阳幼儿园开展“三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民警熟悉最新外国人办理工作居留的相关业务知识,对该园就聘请外教相关事宜进行政策宣讲、解答疑问,并向该园交送了办理申请居留所需的表格等材料。同时,民警还对该园工作人员进行了防诈知识宣传。

  悦阳幼儿园对公安主动上门服务表示了感谢:“我们是文成县第一个‘吃螃蟹’的幼儿园,聘请外教具体流程怎么走我们不知道,周围也没有人可以问,多亏你们主动上门告知,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