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组织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村庄清洁行动工作的部署,落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最新要求,5月10日-14日,玉壶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为期五天的“学党史·见行动”主题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力行,改善镇村环境卫生面貌,建设农村宜居宜业美好家园,为乡村振兴贡献基层力量。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紧盯“两最三比”目标要求,对各村道路沿线、庭院内外、河道沟渠等存在环境卫生问题的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一批环境卫生“老大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村庄内外、田间地头、河道沟渠、道路沿线积存的垃圾得到全面清理,畜禽粪污、生活垃圾、生活生产物资乱堆乱放得到有效整治,乡村环境面貌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中,玉壶镇各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开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