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三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晓丽)5月14日上午,玉壶镇赵基村、东樟村、枫林村联合在“三合一”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共学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为主题,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集中观看了《大党·必修课》等必学课件。

  活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引导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组织学习了《温州市村社组织“健康运行指数”评价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部署了2021年农村“两最”评比5月重点晾晒指标等工作;并组织党员们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关心慰问活动,切实将党日共学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心工程”等紧密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共学活动,破解了赵基村、东樟村、枫林村党员数量不多、学习氛围活跃度低等问题,同时构建起党史学习教育大格局,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抱团学习、组团服务,形成三个支部“一盘棋”,同心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强大合力。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