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弘扬党史文化 传唱国粹经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铜铃山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组织开展“听戏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戏曲进乡村系列活动,以戏曲、音乐、舞蹈、朗诵等文艺形式普及党史知识,用朴实、生动、真挚的方式向党员群众讲述党的百年历史和爱国爱党情怀,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展示了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激发村民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乡村振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演出第一站在上垟村举行,让党员群众们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接受了红色教育和红色精神的洗礼,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形象化、生动化,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红色文艺演出很有创意,很受感染。单纯的给大家讲历史难免会有些枯燥,但通过戏曲、音乐等方式,内容一下子变得生动起来了,激发了大家学红色文化的兴趣,更能引起共鸣。”上垟村书记刘芳说道。红色文艺演出能够带来沉浸式的体验,大家通过听歌曲、看戏曲、学舞蹈,就能学习党的历史,将红色精神如春风化雨,滋养人于无形之中,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